跨過去我知道  這一份心意一直都存在著  但怎麼去跨越  要如何跨過去 期望尼說的會實現 室內設計不想要等下去了..新的一年  跟前一年想的一樣  要從新出發了 這是期望這一年因為有了工作  忙裝潢碌的生活中 會見見淡忘吧我會很開心的 因為我並不孤單  雖然總是很依賴別人的我讓別人和自己都很辛苦 室內裝潢很受傷  希望新的一年裡 我可以更獨立 更加油我要給它跨過去      不要再迷糊下去了喲設計裝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3khew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