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每經歷過一段故事心情上的惆悵無法伸張眼淚真的可以幫一個人加分一個眼泛淚光的神情我看見的個人信貸彷彿不是表情 而是一顆真誠的心傷心 憂心 開心 擔心互相交織 加上眼淚的點綴即使像我這種沒血沒借貸淚的人也會感動擁有這樣一個為自己擔心害怕的人算不算是一種的幸福?在那短短的幾秒鐘心中有那麼太平洋房屋一點討厭的感覺硬要解釋那種感覺的話不知道是羨慕或驚訝還帶一點原來如此的感覺以上的內容單純只關鍵字排名是為了解釋一個畫面帶給我的感想想起來也很好笑如果以上畫面是在電視上我一定會說 : 幹 哭殺小 燒烤人又沒死 哭雖ㄟ如果以上畫面是在漫畫上我一定會說 : 幹 拖殺小戲 沒東西畫逆偏偏是發生在自己朋節能燈具友的身上這種感覺真的很微妙害我都想笑了 哈哈哈這個故事的結局還沒定局但是我不在意是好是壞並酒店工作非我不是當事人而是事情經歷過了不論好壞便會成長人生本來就是在不斷的失去與得到對我人生的課題烤肉來說是如何在混沌理論中保有自己進而成為一個特別的存在如此而已 


.msgcontent 術後面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3khew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