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日子今天是什麼日子?九年前的今天我在做什麼?真的沒票貼有力氣思考!只覺得好累,只覺得像鬧劇一場..今天是什麼日房屋買賣子?真希望我腦筋迷糊一點,真希望我完全忘記了,真希望從襯衫我腦海裡刪除今天你在做什麼?現在你又在做什麼?為什麼你關鍵字行銷好像從空氣裡蒸發一樣消失搞不懂?九年後為什麼最後一切術後面膜都是一場空?為什麼我現在還會去想這個日子我也不懂關於澎湖民宿你 我什麼都不想去想,知道嗎?因為一切都只是一場空而已,信用卡代償現在對我來說你只是空無虛有的物體而已你還打電話給我,吳哥窟你瘋了嗎?還說什麼XX紀念日快樂...在未來的日子,我不會買房子為你留半滴眼淚的日全食?最好把我九年前的今天,全部的記房屋出租憶都給吃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3khew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