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上山;靜一股腦ㄦ,就是想要往外衝...不安靜的心,覺得就要迸開來了。帥氣地,帶著簡單又慎重的行囊...出發,騎機車上山去 !!! 非假日,又中午的時段 !! 路上,竟然沒有另一台室內設計車在行駛蜿蜒在林間道上,交錯的光景,確實讓人心曠神怡山邊落石繁多,擋石牆在路面間顯露的光影總覺得,超優地美 !!!!該帶的工具還是要帶齊全,這樣才不會讓興致全失了。野餐,也房屋出租是要認真的喔這個水杯,是多年前在東海藝術街坊的小店裡便宜購得但是,多年來依然是 ~ 美不勝收 !!!連喝水,我都覺得很開心我喜歡我的月光玫瑰杯...用它喝咖啡都覺得,杯裡的咖啡G2000是 ~ 全世界第一好喝是因為。在山上喝酒的關係嗎 ???為什麼,我總覺得 LEROY 2009的 Beaujolais 喝起來有股淡淡地青蘋果香味呢 ?帶本書,好好的放鬆的去看書我選這個吊床真的很棒房地產,陽光不會太強,暖暖地。眼前,還有櫻花可以看。樹葉上的光,好透的感覺。剛好遇到一群小孩戶外教學我就這樣,喝了二杯躺著看書,躺著躺著...我睡著了。午後的陽光...真的就是 ~ 酒店工作暖很舒服。太陽,下山的雲層我喜歡光影真的,太陽下山囉我的光影,陪了我好多次的上山...我今天,大約總共騎了 200公里的路都是,迷路惹的禍原本就是到南投仁愛鄉,竟然亂騎一通婚禮佈置.. 騎到了,台中新社鄉好不容易到了,回程時...也是亂騎一通。明明是要從國姓出來,但是~ 怎麼會繞到埔里鎮上出來呢 ? 我也真的很納悶 !!! 到了一個路口,看到 ~ 台中太平替代道路澎湖民宿 (136號道路)心想,才 29公里的山路而已ㄚ沒有紅綠燈,多棒ㄚ !!! 我自己愛耍聰明,就想要走不一樣的路回去。騎著騎著。媽媽咪ㄚ...整個山頭一個人影也沒有,但是~ 沒再怕啦 !!! 買屋拼了...一路狂奔,想說...這麼簡單的回家路。終於,一路到了 "台中縣。太平市" 的路標了...我看了看,決定要往回騎,還是乖乖走中投公路回家。因為,媽呀 !!! 起了好大的濃霧喔...婚禮顧問霧煞煞地,什麼都看不到。我怕會摔到山溝裡,可能都沒人知道ㄌㄟ!!! 就這樣,我又多騎了這麼遠的一趟路。最後,回到家大約快八點了...很開心,真的但是,下場來啦...屁股簡直要爆室內裝潢炸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3khew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