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我還在一值在你的身邊的~ 我一值猜不到你心裡真正的感覺 土地買賣而我默默的思念卻便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卻寧願你對我壞一點 酒店打工~~狠一點~心中一切的不悅也無法停止幻想著我們的永遠 ~~能持續嗎?室內設計長久在心中不敢說出的愛你~如今已變成是孤單的心事~~ 一直不懂你微室內設計笑的意思~~因為我也知道你是無奈的夾心麵包 也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襯衫夜裡~~默默的堅持~~默默的聽著腰桿 ~~多希望能對你誠實~實實在在的關鍵字排名共處~ 一直愛著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卻怕敵不過現實的眼神常常問自景觀設計己~~~我在你的心裡有沒有一點特別 ~一點跟別人不同的~~不同?終究是ARMANI怕著你~~就怕你終究沒發現我一直還在你身邊~~總是掛念著你~~你的人有巢氏房屋~你的心~~你的身體~~雖然嘴裡的分離一直上演著~~畢竟敵不過內心的婚禮佈置糾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3khew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