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昨抗癌食物排行天,我武生物公佈了網下配售情況及中簽率公告,但配售情況被市場質疑或存在“黑幕交易”。
  昨天微博認證名字為@藍鯨財經記者工作平臺的微化療飲食原則博爆料稱,“今天發佈的我武生物網下配售公告,完全是黑幕交易,社保申購1800萬股,只配售到60多萬股,個人投資者柳海彬申購200萬股,就配售到100萬股,完全是黑幕交易,也沒有公佈配售比例原則!”
  記者查閱了我武生物的網下發行配售結果公告後發現,全國社保基金四零九組合以20.18元的申購價格擬申購1800信用貸款萬股,最終僅獲配61.63萬股。而自然人柳海彬擬申購200萬股就獲配了100萬股。
  對此,大同證券分析師付永翀認為,我武生物網下配售符合證監會規定。優先配售因為超額配售,受益公募基金和社保基金獲得配售比例不大。而一般配售的則主褐藻醣膠要是價格符合要求的,主承銷商和公司可以自主確定配售原則。因此從這點上,對於我武生物的網下配售來看,都是符合證監會規定的。另外對於新股配售,雖然一般配售的決定權在主承銷商和公司手裡,但通常都是按照抽簽或者比例配售的方式去進行,因此還是符合規定的。但是需要說明的是,投資者之所以表示出憂慮,還是在於整體的信息披露不夠及時,對於網下詢價的過程和配售原則的相關內容,投資者不能及時直接瞭解有很大關係,未來應有所改進,使得新股上市的信息可以更好地被投資者所獲取。  (原標題:我武生物網下配售遭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3khew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