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Last Cry 主唱:Micky有天 (原唱:布萊恩麥肯奈特) My shattered dreams and broken heart 令我心慌意亂的美夢與破碎的心 Are mending on the shelf 正擱在架上等待修復 I saw you holding hands, seostanding close to someone else 我見到你正緊握著雙手,與某個人親密的站在一旁 Now I sit all alone wishing all my feeling was gone 而現在的我孤單的呆坐著,只希望我所有的絕望感快點消失 I gave my best to you, nothing for me to do 我給了你所有我的美好,什麼也不為我自己留下 But have one last cry 保濕面膜 只除了一場最後的哭泣 One last cry, before I leave it all behind 一場最後的哭泣,在我將所有一切拋在腦後以前 I've gotta put you outta my mind this time 這一次,我必須將你置於我思緒之外 Stop living a lie 不再活在謊言中 I guess I'm down to my last cry 租房子 我想或許我該開始我的最後一場哭泣 Cry...... 哭泣....... I was here, you were there 我曾經在這裡,而曾經你在那兒 Guess we never could agree 猜想我們總無法同意 While the sun shines on you 租房子 正當陽光灑在你身上 I need some love to rain on me 我需要一些愛如雨水灌溉於我身上 Still I sit all alone, wishing all my feeling was gone 我仍然獨自坐著,渴望我所有的絕望感快點消失 Gotta get over you, nothing for me to do 得趕緊將你徹底忘懷,什麼也不為我自己留下 But 酒店兼職have one last cry 只除了最後的一場哭泣 One last cry, before I leave it all behind 一場最後的哭泣,在我將所有一切拋在腦後以前 I've gotta put you outta my mind this time 這一次,我必須將你置於我思緒之外 Stop living a lie 不再活在謊言中 個人信貸 I know I gotta be strong 我曉得我必須變的更堅強 Cause round me life goes on and on and on 因為生活就圍繞在我週遭,一天又一天的繼續轉動著 And on..... 繼續轉動著....... I'm gonna dry my eyes 我得趕緊擦乾我濕潤的雙眼 保濕面膜 Right after I had my 就在我結束我的 One last cry 最後一場哭泣 One last cry, before I leave it all behind 一場最後的哭泣,在我將所有一切拋在腦後以前 I've gotta put you outta my mind for the very last time 這將是最後一次,我必須將你置於我思緒之外 婚禮顧問 Been living a lie 一直以來,我活在謊言之中 I guess I'm down 我想我變的太過消沉 I guess I'm down 我想我變的太過消沉 I guess I'm down... 我想我變的太過消沉..... To my last cry... 買屋 一直到我的最後一場哭泣.......... @記得神起來台演唱會,大米的個人舞台就是唱這首歌...因為大米個人舞台之前,是俊秀的個人舞台,俊秀個人舞台快結束時...仙后們都盯著俊秀看沒想到大米早已悄悄的走向伸展台的中間了.他一出現時,燈光突然照到他..看到大米時,許多仙后整個傻眼..我以為是大銀幕哩..然後仔細看,呵呵..是本人嘛..最讓許多仙后嫉妒的是,大米要唱完這首歌時,竟然一陣風把他的帽子吹走了(那晚是颱風夜)我是在搖滾左側,帽子是吹向右側..只能乾瞪眼著那頂帽被仙后撿走撿到米帽子的仙后,真是很幸運~可能有做什麼好事吧..回家一定好好掛著...嗚~好羨慕哩...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43khew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